盐水刀

意难平

【关宏峰道:“长期不出门的话,应该会把车停在安全稳妥的地方,这儿不是更可靠么?”他说完站起身来,把猫从周舒桐手上接过来,很自然地问:“会撬车么?”

周舒桐一时语塞:“呃……”

下午6点,周巡用铁丝伸进富康车窗和门的缝隙间,找到门锁的拨档开关,用力一提,车门开了。】

所以以前这俩人搭档的时候是个什么行事作风就很明显了……

大关:想当我的徒弟首先要学会撬车。(不是


编剧还挺有意思的,周巡是侦查系的武状元,周舒桐也是侦查系第一名毕业的;赵馨诚是公安管理系的独孤求败,赵茜就是公安管理系的一枝花。就可惜了大关本人是刑事科学技术专业的,小关却是个武警肄业(好了我闭嘴)


【关宏宇又道:“不过我觉得亚楠有点儿怪……”话到这里他走了一个神,不小心在关宏峰额头上划了一道口。片刻之后,血渗了出来。关宏峰吃痛,关宏宇赶忙抽了一张纸递给他,一脸内疚正打算开口道歉,只见关宏峰对着镜子收拾伤口,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继续问道:“周舒桐没发现?”】

唉哥哥真是……


【此刻,刑侦支队地下室健身房。

赵茜走进来的时候,正看到周巡把对手打倒在地,旁边充当临时裁判的刑警上前读秒,周巡已经直接咬开拳套缠带,摘掉拳套下台了。】

啊想看这个镜头!


周巡不吃海鲜;小关的公司叫宇通物流。


【周巡打趣问:“现场这德行,你也没招了吧?”

关宏峰不动声色,盯着现场的方向,摇摇头:“车内还是会留下一些痕迹……先等亚楠和技术队那边忙活完吧。”

周舒桐没看关宏峰,往周巡身边靠了一步:“周队……这么大的雨,现场周围的绝大部分痕迹是不是都会被冲掉啊?”

关宏峰稍微欠了欠身,瞄了眼周舒桐。

周巡如梦初醒,扭头看周舒桐:“哎对!你和老刘来这儿干嘛?”他眼睛大而有神,探寻的目光如同探照灯,简直让人无所遁形。】

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点默契劲也挺好玩的


【关宏峰没注意听周巡说什么,在咬指甲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韩彬注意到关宏峰的动作,但关宏峰并没有察觉他审视的目光。】

哥哥在小说里思考的习惯性动作是……咬指甲……剧里改成摸下巴挺好的……


【这时,审讯室的门开了。小汪从里面走出来,身后是鬼哭狼嚎、满地打滚的郭灿,那惨叫声响彻楼道。

小汪带上门,也有些悻悻:“这小子瘾够大的,这还不到俩小时啊。”

周舒桐从楼道另一侧跑过来,气喘吁吁,把手里的小瓶地给周巡:“周队,您要的美沙酮。”

周巡接过美沙酮,在手里一抛,扭头对关宏峰说:“老关,这会儿,这玩意比你都好使。”】

大关:哦。


【关宏峰意识到自己失言,转念一想,道:“你个白痴!谁让你杀那个女的了?”

电话那头道:“可……可是网上说的那个杀手,从来都是杀一男一女,再说了……我们多做了一个,又没让你加钱!”

赵馨诚已经乐得头快要埋到腿间去了,周巡也憋着笑。

关宏峰翻了个白眼:“加个屁钱!你把给钱的雇主都杀了!还有脸要钱?”】

想看哥哥翻白眼!!!(。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盐水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