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水刀

意难平

一个repo

献给 @貂丁 

一个大概不会很靠谱的repo。

本子拿到啦!反正大家都知道什么样我就不拍了。

下班回家拿快递的时候发现被压在超市啤酒箱的下面,大概是天意(不

封面纸质手感敲棒!薄薄一本真的很适合当做睡前读物摆在床头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股海鲜味大概是因为我饿了……(。

以前在微博上总结过几个喜欢的pwp写手太太,当时把太太也放进去了,后来做了一条推荐楼诚衍生文的长微博,又觉得好像不太符合……

不过刚才把本子从头到尾翻了一遍。

感觉,还是,符合的。

毕竟这是一个随便翻开一页都是两个人用不同花式酱酱酿酿的本子。

大家都懂。


太太笔下的黄赵,让我最喜欢的大概就是他们从不压抑自己的天性,努力跨过一切障碍享受生命的样子。

食色性也,都是俗人,都是凡人,当哭则哭,当笑则笑,当上则上,不必像前世那样为了风雨飘摇的国与家呕心沥血,半生不得开怀。

这是他们应得的。

所以当看到第十章,兜兜转转回到最初,今生的两个人和前世的两个人身影重合时,我真的特别,特别的感动。

哪怕这只是个故事,也让我觉得很圆满。

更何况还是个肉炖得很香的故事。


所以。

非常可爱,非常明亮,非常温柔,谢谢写出了这样一个故事的太太。

期待有可能成为我第二本睡前读物的《爱情传奇》和《天涯共此时》。

也期待越来越多的花样play!

总之太太我很喜欢你呀。


以上

评论(6)

热度(1)

©盐水刀 | Powered by LOFTER